返回顶部

越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12 10:3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薛湘秋)为加强公司员工思想教育,让员工敬畏党纪法规,12月7日,越西县供电公司特邀请县纪委法纪教育主任郑在波到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以《有畏而有为,算好人生的七笔帐》为主题。培训中提到电力供应、电网建设,关系到千家万户,同时也特别容易成为热点,发生不廉洁事件,特别是办人情电、关系电、权力电的行为,以及办理业务中的吃拿卡要等行为,所以安全设备隐患消除与思想上的隐患消除同样重要。

培训中结合近年参与查处的腐败案件,重点分析总结了电力公司在电力工程、收费、财务资金管理、农网改造以及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容易发生的廉政风险及应对措施,并提到所有案例得出的教训就是公司内部面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重大安全”问题时,公司自上而下,主观或客观上的各种理由放任,最终造成严重影响,容易出现“前腐后继”式的行业腐败。通过培训,引导员工加强自身修养,踏踏实实做事,安分守已为人,常怀敬畏之心,认真算好人生“七笔帐”,不要在关键时候走错了路。

“吃一点、拿一点、卡一点、要一点,迟早毁在这一点,清一生、正一生、廉一生、洁一生,平安幸福过一生。”培训在与大家共勉中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