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纪委监察局进村入户开展“暖冬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4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郭加琦)12月6日,越西县纪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到扶贫联系点马拖乡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

在走基层“暖冬行动”中,该县纪委向马拖乡西坪村、西河村、安洛村、大河村21户极度贫困户及孤寡老人带去党和政府的扶贫惠民政策,给他们送去棉被和食用油等过冬物品,解决了群众部分实际生活困难,为脱贫攻坚工作夯实良好基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

越西县纪委相关负责人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主动配合第一书记工作,奋发图强,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好日子。各村组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村两委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访民情、听民声、解民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家家户户,使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早日实现脱贫奔康;要积极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困难,帮助帮扶群众提高生活质量,确保温暖过冬,幸福过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