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班成员赴越西调研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3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11月27日,由省司法厅四川省大英监狱政委郑涛带领省委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九期政法系统班赴越西调研禁毒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调研组一行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越西县就禁毒工作进行汇报;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就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作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越西禁毒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要坚持严打方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最大限度遏制毒品供应;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最大限度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整合多方力量,全面推进禁毒戒毒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失控吸毒人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大力夯实基础保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在全社会着力营造“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调研组将利用一周的时间,进一步深入乡镇、村社开展调研、慰问和宣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