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价值30万元的“安全”物质送到乡镇学校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10月26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处长陈立峰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研发孵化中心主任曲永吉一行到越西县中所镇中心小学校举行“守护安全·中小学学生安全防护书包爱心捐赠”活动。

据悉,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对越西的帮扶过程中,得知该镇中心小学校坐落在公路附近,绝大部分学生上学、放学都需要经过没有人行横道的公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学生的出行安全让学校和家长极其担忧,于是决定向该校学生捐赠安全防护书包和安全图书,目的是让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能有一个大的提升,减少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活动中,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捐赠了1200个安全防护书包和7000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险自救》等安全图书,共计价值3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