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19.5亿,解决5000人就业,越西这个项目好!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2:3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 吉子伍机)9月28日,越西好医生中医药康养基地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越西县委八楼会议室召开。

评审会上,同济大学规划设计团队介绍了项目设计的具体情况。该康养基地占地总面积为11160亩,其中核心建设区面积为1749亩,将打造以“医、养、住,游、产、种”为一体的医养特色田园综合体。

据介绍,该基地预计建设投资为19.5亿,项目计划3-5年内建成,基地建成后,预计解决5000人当地老百姓的就业,同时带动约14000—15000人脱贫致富。

评审专家组表示,该基地的规划设计体现了产城融合的特点,符合当前的绿色发展理念。

越西县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也发表了审稿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