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组织收看《魅力中国城》凉山竞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5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陈坤 张银祥)9月29日,这注定是一个令无数凉山人激动、振奋和自豪的日子。晚7时,备受瞩目的《魅力中国城》四川凉山对阵湖南湘西竞演节目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开播。在凉山州越西县,从城镇到乡村,从企业到学校,处处可见热情观看节目的人群,大家为家乡的成功竞演喝彩助威。

以“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和“城市名片”的形式,展示城市美景、美食、美秀,凉山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揭开“神秘”的面纱,富甲天下的清洁能源,丰富多样的农业资源,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资源……,充分展示了凉山独特的魅力和内涵,厚重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秀美的山水风光以及各族群众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让大家看到了红军走过的凉山,全力脱贫攻坚的凉山,正在奔向小康的凉山,一个充满希望的凉山;让更多人了解了凉山、认识了凉山,进而关注凉山、支持凉山,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州各族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凝聚力。

 

精彩纷呈的竞演不仅增进了两州各族人民之间的友谊,更是打开了相互学习、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我为凉山感到骄傲和自豪!”谈及收看央视《魅力中国城》四川凉山对阵湖南湘西电视节目的感受,观看的群众职工说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观后感言

这期《魅力中国城》,完全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身为一个凉山人,一个彝族人,真心觉得骄傲和自豪!从林书成书记到各位演职人员,都很给力,大赞!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湘西、去凤凰古城看看,也欢迎湘西州的朋友来凉山,来我们越西做客!

作为凉山的一员,未来我们更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凉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大凉山。大美凉山需要您的见证,凉山人民欢迎您!

央视《魅力中国城》凉山VS湘西节目魅力无限、精彩纷呈,为宣传大美凉山,弘扬民族文化,提升凉山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魅力中国城》凉山进入18强,当我看到红军走过的凉山、全力脱贫攻坚的凉山、正在奔向小康的凉山、一个充满希望的凉山,心情十分激动!祝愿凉山人民的歌,能唱响全世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