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又添一个关爱活动室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2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毛青) 9月21日,越西县西山乡大块村关爱活动室挂牌。

目前全县在村(社区)、学校共建立了9个关爱活动室。今年在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州关爱基金会拨付2万元,用于建立基层关爱活动室项目。经前期抽查、筛选、跟踪调查等综合评估下,决定今年创建的关爱活动室定于西山乡大块村。

在授牌仪式上县关工委常务相关负责人要求,西山乡大块村要利用好平台,作为新成立的关爱活动室,要充分发挥阵地的作用,继续完善留守儿童之家设施设备和服务留守儿童机制,开展好寒暑假留守儿童学习指导和代管工作;开通留守儿童“连心桥”网络视频通话;整合农家书屋建立关心下一代图书室,充实优秀儿童图书,方便青少年借阅;建立适合青少年体育活动的活动场,开展青少年健身运动等,全面关爱青少年,让他们能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