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质量月”暨质检利剑秋风行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何莉 陈航 马阿支)9月14日,越西县2017年“质量月”暨质检利剑秋风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城步行街举行,以“大力提升质量,助推精准脱贫”为主题的越西2017年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越西县质量强县各成员单位在设立的服务咨询点发放了质量宣传单(册)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销毁收缴的价值达2万余元的电器、食品、建材、薄膜等各类假冒伪劣物品,真正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工作、人人参与质量监督、人人享受质量成果的质量宣传氛围。

据悉,“质量月”活动期间,质量强县各成员单位还将围绕“大力提升质量,助推精准脱贫”主题,按照越西县“质量月”活动方案的部署,分别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服务和质量整治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质量月”活动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推动越西地方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