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旌阳区人大常委会赴越西实地开展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0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严亮 张银祥)9月12日至13日,德阳市旌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蓉一行赴越西开展实地帮扶。

帮扶组一行到新民镇实地查看了旌阳区援建的梅花乡巴姑村彝家新寨集中安置点,了解到巴姑村距县城55公里,全村辖3个村民小组,269户1338人,现有贫困户144户635人,2017年住房建设为彝家新寨项目,在新民彩林点的89户房屋主体已全部完工,正在修建基础设施,剩余55户住房建设中,46户集中、7户自建、2户维修加固。

随后,帮扶组来到白果乡桥勒莫村易地扶贫移民集中安置点,察看了新村建设和入住群众的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徐蓉向越西县介绍了旌阳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经验。徐蓉说,旌阳区人大常委会把今年定为素质提升年,不断在提升素质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和培训,并对辖区内各乡镇的人大专职干部进行交流和培训,从而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身素质;不断完善和加强各项监督制度,对辖区内的干部进行有效的监督,确保人大工作监督与各项工作同步、与广大人民群众愿望相符;加大对人大内部的建设力度,健全完善了党组会、主任会议事规则和机关支部、工会工作流程。

会上,德阳市旌阳区人大常委会还向越西县人大常委会捐赠了3万元办公经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