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对新提拔干部集体进行任前党风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海伍加)9月11日,越西县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晓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杰出席会议。

会上,越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加荣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王晓波、张杰分别对37名新提拔和交流重用的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进行任前廉政教育。

张杰向新提拔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在工作、生活中要守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真正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要敢于担当,要勤奋刻苦、努力工作,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要习惯在监督的环境里工作,习惯在清新的风气里生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越轨、不越位,敢于抵制歪风邪气,并能够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自觉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