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1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阿支)9月11日,越西片区2017年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邮储银行凉山州分行银行负责人、企业代表越西龙裔良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县级各金融机构分别与各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越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魏强表示,深化银企合作,是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战略选择,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县级各金融机构与各企业的签约,这是推动银行和企业“零距离”接触,在政府、银行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增进了解、密切联系平台,满足小微企业多层次、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进一步推进全县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

当日上午,越西县各级金融机构还在县步行街开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银企对接宣传活动,现场宣传金融政策,帮助大家熟悉金融政策法规,找到正确的融资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