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启动嶲水大道建设拆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3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建江)9月7日,越西县嶲水大道建设及棚户区改造拆迁动员会在外南村支部活动室举行。

据悉,嶲水大道建设东起成昆高铁“越西南站”,西至县城新大街南段和西宁路交接处,由嶲水大道东段、嶲水大桥、嶲水大道西段三部份组成,道路全长1399.03米、宽40米,双向六车道(具体的实施范围以规划红线图为准)。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于2017年12月动工,2018年12月竣工。房屋征收拆迁范围:东至文昌大道,西至新大街南段与西宁路交接处,南北向以道路规划边线各延伸20米范围内建(构)筑物及附着物(具体的实施范围以规划红线图为准)。

越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严内明表示,实施嶲水大道建设及棚户区改造,是对接成昆高铁“越西南站”建设,打通越西县对外联系的交通大动脉,是破解“雅西高速”开通后越西县交通“瓶颈”,重塑越西区位优势,促进对外开发合作,加快建设美丽繁荣文明和谐新越西的需要;是打通县城新老城区市政道路,连接县城河东、河西两个片区,推进“旧城更新”,促进“新区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造福越西人民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对拆迁安置工作作了强调,要依法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着想。要坚持依法拆迁,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法规进行操作,不得逾越和违反。要严格规范拆迁改造工作人员的行为,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畴内开展工作,对于违法乱纪者严厉处理,保障拆迁补偿工作顺利进行。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站在群众的角度来看问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真正让群众自觉自愿地配合拆迁改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