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第二期“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开班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0:4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9月5日,越西县“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县职业中学举行。越西县委副书记邓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晓波,县委党校、县扶贫移民局和县职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共有200名。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代表曲木吉古在作参训表态发言时说,在学习期间,要认真学知识、学技能,增强致富本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培训班教员代表作了授课任务承诺,表示在培训期间,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认真教学、尽心传艺,让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学到基本的知识、掌握必要的技能,从而实现“培训一人、改变一家、脱贫一户”的目标,为越西的精准扶贫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据悉,该培训班要教育引导贫困群众转变思想、增强法律意识,加快形成爱清洁、讲卫生,婚丧嫁娶不攀比、不浪费,不酗酒、不赌博、不吸毒贩毒等好习惯、好风气,增强感恩奋进意识,提升脱贫能力。

越西县委副书记邓萍表示,授课老师要采用案例教学、多媒体教学、情景教学、操作演示、技能实训、观看影视资料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尽量避免枯燥的理论说教,要多通过交流互动活跃课堂气氛,帮助参训群众主动融入课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