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召开基层党建“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3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8月31日,越西县基层党建“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现场会在县南城小学学术厅召开。

参会人员观看了全州基层党建“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动画宣传片。观摩了越城镇党建月会和越城镇城关村党建月会。

会议对全县实施基层党建“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五个一”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就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县基层党建“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作了安排部署。

越西县委书记袁洪表示,实施“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就是要把工作重心聚焦到乡村两级党组织,解决软弱涣散问题,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把基层组织建得更加坚强,把党员干部队伍建得更加有力。实施“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就是要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围绕加快发展第一要务、脱贫攻坚头等大事,把稳增长的政策、利长远的部署、促改革的措施、惠民生的行动一一落实到基层,带领群众依靠勤劳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实施“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就是要求强化民主管理、依法治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巩固发展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大好局面。实施“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工程,就是要求更加重视和做好群众工作,更加重视和推动作风转变,更加重视和抓好党风廉政,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的“中梗阻”问题,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