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积极推进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9:5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越西召开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继续开展好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脱贫攻坚期间100%免费接受一次健康体检。要按照“分类指导、重点管理”的健康服务模式,针对贫困人口中的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实施“一人一策”的策略。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由乡级党委、政府负责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人员组织,便于开展健康体检工作;各医疗卫计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相关信息的报送,务必在高质量完成健康体检建档工作的同时按时上报工作信息。要防止只签约不服务和少服务,做到以服务质量取信于民。要切实调动居民签约积极性和家庭医生主动性,逐步实现城乡居民由“被动签约”向“主动签约”转变,进一步提高家庭医生收入水平,真正调动家庭医生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