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依法集中销毁370辆人力三轮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4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巴莫沙沙)8月28日上午,越西县交警大队和运管所对被依法取缔的370辆人力三轮车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8月7日,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联合发布了“关于依法取缔越西县人力客运三轮车并禁止通行的通告"。自通告发布后,通过多部门联合宣传教育,370位三轮车主已在规定的时间内主动前来交车,并领取了相应的车辆残值金和奖金。

越西县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交警大队和运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客运的人力三轮,电动两轮和三轮摩托车的整治力度,对非法客运的行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运输条例》的相关规定,将坚决顶格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