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水及白酒生产排放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4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波)为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水及白酒生产排放监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8月15日开始,越西县食药工商质量局、规建局、环保局、广电局、越城镇、普雄镇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餐饮业油烟污水及白酒生产污染排放开展专项集中整治。

据悉,联合检查组分片区开展摸排调查。依托辖区监管所,对全县范围内餐饮单位开展实地摸排调查,详细了解餐饮经营单位规模、油烟污水排放情况和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办理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同时督促餐饮单位规范餐厨废弃物处理,摸排期间,发放餐厨废弃物处理台账160本。

联合检查组还以城区主干道、居民区餐饮经营户、白酒生产厂为重点区域,详细检查餐饮单位证照办理、卫生状况、油烟净化设备安装、油烟污水达标排放、餐厨废弃物的处理等情况,严查燃煤设备的使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监督意见书和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问题单位限期整改落实,逾期未改的,依法严厉查处。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经营单位59户,白酒生产厂5家,下发监督意见书60份,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