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筹集9万元帮扶资金,金秋助学45名学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0:4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8月28日,越西县总工会2017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在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

“金秋助学”是工会扶贫帮困的重要内容,也是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是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民心工程,目的在于资助应届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大学。

据悉,今年,越西县又筹集了9万元帮扶资金,为45名今年取得优异成绩、考上大学的莘莘学子颁发助学金,帮助这些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或农民工子女完成学业。

“经过12年的勤学苦读,我们终于拿到了大学的入学通知书,但是在高兴之余,又有了许多的担心和忧愁。因为家处农村,贫困的现状成了我们继续求学的‘拦路虎’。然而社会各界的帮助又让我们顺利跨进了大学的校园,开启新的人生。今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帮助,今后,还要把感恩之情延伸,报效社会对我们的关爱之情。”学生代表木库五过代表全体受助学生作了发言。

五年来,越西县总工会共筹集29.25万元资助了265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