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飓风行动” 查处一批假冒日用产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1:3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余勇 卢波)为加强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吃的放心、用的安全,7月以来,越西县食药工商质量局在全县范围内针对食品生产、流通、日用百货等重要环节、重点领域、重要部位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市场安全“飓风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查获假冒“七度空间”夜用、日用卫生巾135袋、假冒“阿尔卑斯”系列糖果98公斤、假冒“立白”洗衣粉565袋。通过食品药品监督抽样,查获2家卤肉、2家油条经营者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1家医疗机构中药饮片不符合药品标准。

截止目前,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车辆26台次,检查食品生产、食品流通、个体经营户等96户次,扣押假冒食品和日用品货值金额12862元,立案14件,结案1件。

此次的“飓风”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有效规范了市场经营行为,强化了监管对象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下一步,越西县还将对农资市场整治、农村结合部药品药械使用检查、食品药品监督抽验、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有机整合,严格开展执法监督,确保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