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强化砂石资源管理 规范砂石资源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0:1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瑜 马阿支)为切实加强全县砂石资源管理,规范砂石资源市场,8月22日,越西县召开砂石资源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越西县发改经信局、国土资源局、水务局、环保局分别从砂石价格控制、矿产资源开采、河道砂石开采、环境保护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砂石整治工作迫在眉睫,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严的态度推进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砂石场“三清”行动的宣传工作和指导工作,提高业主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人人都要抓环保的氛围。各砂石场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自觉规范自身价格行为,不得囤积砂石,哄抬价格。县级相关部门将组建联合督查组对砂石销售价格进行全覆盖督查,并开通信访举报通道,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并对典型案例予以公开曝光。

会后,该县发改经信局还向各砂石场业主发放了《关于规范越西县砂石销售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提醒各经营者要严格遵守各项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规范经营行为,加强价格自律,依法诚信经营,公平有序竞争,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