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疾控中心评估组到越西检查包虫病防治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0:1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阿支)8月21日至22日,由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杨文带队的省包虫病评估组到越西对全县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省评估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对越西县包虫病综合防治的组织管理、方案制定、经费保障、设备配置、人员培训、人群患病筛查、犬只登记管理及驱虫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逐项评估。

座谈会上,县卫计局负责人就全县包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评估组各位专家反馈了评估检查情况。

省评估组对越西县包虫病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越西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越西县政府副县长张荣红表示,越西将开展有效的健康教育、科学知识普及工作,将包虫病的防控意识、知识、技术、手段、措施植根于广大农牧民心中,落实于广大农牧民的日常生产生活的行动中,确保包虫病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