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大屯的苹果熟了 入园采摘最巴适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0:1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陈坤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8月16日,2017越西大屯乡乡村旅游暨苹果采摘体验活动举行,本届苹果采摘体验活动以“品味大屯苹果徜徉果香秋韵感受越西风情”为主题,以苹果为载体,乡村游已逐渐成为当地旅游发展的特色和方向。

越西苹果久负盛名,是四川省苹果生产基地县,而大屯乡是越西苹果的主要产地,大屯乡大同村、大兴村共有苹果3000余亩,主要有藤木、红富士、巨森等多个品种,其中以早熟苹果、红富士、蜂王将最具特色。色泽鲜艳、口感爽脆、果酸适中、甜度高,头顶“无公害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认证”、先后获得“四川省名优果”“四川•中国西部博览会优质农产品奖”等光环的大屯苹果备受市场青睐。

在苹果基地,游客如织,道路两旁的苹果已经挂满了树枝,让人垂涎三尺。游客络绎不绝进入果园,体验果农劳动的辛苦与丰收的喜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