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0: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8月9日,越西在县委培训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县政府安委会2017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7·20”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州政府安委会2017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紧紧扭住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聚焦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持续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安全生产履职尽责不到位、重大安全隐患治理不及时的,严肃查处问责,绝不姑息。

会上,越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通报了1—7月全县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越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杰就安全生产追责问责作了强调。

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及省、州在县和县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