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0:0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建江 陈坤)90年风雨征程,90载砥砺前行。 8月1日,由中共越西县委、越西县人民政府、越西县人民武装部主办,县民政局承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庆祝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县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文艺演出分为峥嵘岁月、和平年代、阳光路上三个篇章。《酥油献红军》、《钢铁长城》、《情深意长》、《妻子》等文艺表演将历史搬上了舞台,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让观众们仿佛回到了那个血与火的年代,他们用掌声和喊声表达心中对革命前辈的无限敬仰;歌曲《越西双拥促发展》、群舞《当那天真的来临》真实再现了人民群众爱军队,人民军队为人民的鱼水深情,展现了当代军民融合发展,军民鱼水情深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群舞《快乐的彝寨》充分展现了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结出的累累硕果,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军民在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的信心和决心。

整台演出节奏明快、气势恢宏,充满昂扬向上的主旋律,始终洋溢着澎湃的激情,演员们用精彩纷呈的演出向驻县部队、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及长期以来坚守在双拥战线上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最真实、最亲切的慰问,充分展示了越西军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处处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谊,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越西县委书记袁洪,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等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

活动还对双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越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同志,县“双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以及各乡镇干部、群众代表出席和参加此次活动。

与此同时,普雄镇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暨“双拥”工作座谈会;县人社局召开了庆祝建军90周年军转干部座谈会,并到眉山、成都、温江等地看望慰问了年老的军转干退休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