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加快观音河流域综合开发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0:1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阿支)7月28日,越西县观音河流域综合开发项目协调推进小组第1次会议在县委八楼会议室召开。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武秀,省农资集团总裁苟学川,州供销社主任徐启权,越西县委副书记木乃什布、文建波,副县长张荣红,县政协副主席曲木政府莫,越西县佳能达公司总经理李永禄,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观音河流域综合开发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观音河流域综合开发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介绍,并就项目路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水利建设和景区发展规划作了说明;项目建设涉及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如何抓好项目建设在会上作了发言。

据悉,省供销合作社在越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将全力支持越西县观音河流域综合开发项目落实落地并稳步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