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加快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及“清河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0:1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7月26日,越西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暨“清河行动”工作会,动员全县上下扎实推进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安排部署全县“清河行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美丽繁荣文明和谐新越西。

会议传达了州环保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清河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县环保工作及 “清河行动”工作,县委书记袁洪,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肖正权就相关工作作了强调。

据悉,越西县针对乃托水泥环评验收、索玛集团重金属污染治理、小水电历史遗留问题等环保问题以及清河行动中亟需整顿的非法采砂、乱倒乱排等突出问题,要实行“领导包案”“挂牌督办”,逐项对标、限时销号,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迎接更严格的中央环保督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