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基层妇联启动组织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6 10:3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邓燕)7月14日,越西县基层妇联改革启动培训会召开。会议就加强和创新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做专题部署,对基层妇联改革工作作培训。

会议指出,近年来,越西各级妇联把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不断拓展妇女工作的方法和手段,不断优化妇女事业发展环境,为妇女事业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充分发挥了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妇联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要重视统筹建好用好乡(镇)、村(社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充实服务资源,强化服务功能,坚持公益属性,让群众能通过身边的妇联阵地找到妇联组织,有效提升妇女儿童之家服务水平。要拓展基层妇联工作队伍,建立基层妇女干部培训长效机制,多渠道培育拓展妇联工作队伍。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州、县“最美家庭”; 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