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政协对委员进行集中“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0: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7月11日,越西县政协特邀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若枫,州政协研究室主任郭斌为第十四届全体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培训讲座,帮助新一届委员尽快熟悉和参与政协工作,提高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培训会上,郭斌作了《提升履职能力 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辅导讲座,他围绕人民政协的由来和历史、性质和特点、地位和作用以及政协组织和委员如何履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充实、语言简洁,融知识性、理论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委员进一步掌握政协统战理论、明确自身岗位职责、高效履职提供了有益指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俗易懂,既有很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又非常切合基层政协的工作实际。

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履职意识和委员意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立创新之论、谋长远之道,为越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