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第二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4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唐龙飞 潘丞圣)7月11日,越西县第二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提供农村电子商务平台,普及农村电子商务知识,给广大有志创业群众提供一个发展自我、创业创新的平台。

此次培训是由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的一次面向全社会的普及式培训班,旨在为全县各界有志于投身电子商务事业的各类人才提供一个了解农村电商的契机,搭建农村电商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电子商务进农村的高潮。

越西县副县长毛阿依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毛阿依表示,农村电商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不是一家之事,需要我们政府、企业乃至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才能在破解电商发展难题的过程中发现机遇、创造机遇,构筑起电商产业的良好生态。

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县委党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