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北城小学开展“以购代捐 ” 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0:0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会平 刘丽)近日,越西县北城小学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精准扶贫帮扶村新乡乡友谊村开展了“山货出山,以购代捐、公益扶贫”活动。

受学校委托,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组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宣传“以购代捐”活动,摸排出贫困户家中需要出售的土鸡、土鸭、土鹅、土豆、猕猴桃、蜂蜜等农副产品,为“以购代捐”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仅半天时间,北城小学单位和个人购买到友谊村贫困户农副产品共20余件(份),产品供销金额达6000余元。

北城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把此项活动纳入学校计划,定期开展“以购代捐”公益扶贫活动,真正带动贫困户不再等、要、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摘掉贫困的帽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