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9:5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彭玲)6月26日,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越西县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暨培训大会。

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质控中心)是由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指定,对医疗机构相关专业的医疗质量进行管理与控制的机构。质控中心挂靠在具有较强医疗相关专业技术实力、有能力并自愿承担质控工作任务的综合性或专科医疗机构内,不单独设置。 近年来,为提高全县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越西县卫生计生委不断健全和完善全县医疗质量控制体系。此次结合全县实际情况,挂靠在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

会上,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庆品宣读了《越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成立护理等3个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通知》及县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县病历质量控制中心、县医院感染质量控制中心三个质控中心业务组成员名单。

授牌仪式结束后,县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县病历质量控制中心、县医院感染质量控制中心三个质控中心组专家,分别就各中心成立目的,工作流程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