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文昌故里景区将出台管理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9:5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6月26日,凉山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越西开展《凉山彝族自治州“文昌故里”景区管理条例》立法前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文昌故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游客接待中心、观音碧潭、文昌帝君事迹景墙等景点,实地观看了文昌故里旅游景区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人员对景区景点的讲解。

座谈会上,越西县向州调研组介绍了越西县文昌故里旅游景区的基本情况。文昌故里旅游景区是文昌文化旅游圣地,也是集文化观光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近年来,越西按照“以水为灵、以文昌文化为魂”的总体思路,坚持文旅结合、各业并举,着力打造“文昌故里、南丝重镇、古蜀名城、红色彝乡、民族走廊”五大品牌,不断扩大景区知名度、影响力。

调研组表示,制定《凉山彝族自治州“文昌故里”景区管理条例》,要与景区的实际情况、依法治县、全县的农文旅资源、当前实行的“河长制”和清河行动等方面相结合,加强宣传,做好立法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