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工青妇支部到戒毒所开展帮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0:3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全波)为发挥工青妇的组织优势,6月22日,越西县工青妇组织支部党员和普雄社区志愿者到普雄戒毒所开展关爱帮教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戒毒学员自编自演的“无毒青春,健康生活”文艺汇演。 演出中,戒毒学员用歌声、舞蹈、小品等形式讲述了吸毒、戒毒的心路历程。一个个节目淋漓尽致展现了他们在戒毒所内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节目不仅打动了戒毒学员,也打动了所有观看人员,更是教育了所有人。

在活动现场,工青妇支部书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越代表工青妇讲话。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戒毒学员要深刻认识毒品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要服从管教,通过学习锻炼,重塑健康生活。同时,还鼓励学员要下决心戒掉毒瘾,不要辜负党和政府、家庭和社会的关爱与期盼,早日回归社会,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县妇联主席陈琼以父母的名义呼唤戒毒学员,期盼他们重新步入生命的正轨。活动还邀请了心理辅导老师罗祥贵对学员们进行了心理疏导。

在戒毒所内,大家认真了解了戒毒学员在所里的戒毒情况和生活作息情况;聆听了戒毒学员诉说他们对毒品的憎恨以及对未来美好新生活的渴望。

最后,为加强戒毒学员的身体锻炼,改善戒毒生活,工青妇还向戒毒学员捐赠了体育用品和生活洗漱用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