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党代会宣讲团进校园 为青少年扣好“第一粒扣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4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毛青)6月20日—22日,越西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宣讲团深入5所学校,开展为期三天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进校园暨越西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老”宣讲活动。

活动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依托“五老”宣讲团,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宣传。同时,还整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为整体宣讲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检察院干警开展题为《青春成长,检察官为你护航》的法律宣讲;“五老”团长余泽生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结合教育发展做了很好诠释;“五老”志愿者还和同学们“老少同台”,通过一个个节目来展示新时期新风采。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叠起,同学们在宣讲中获得知识,收获信心。

通过活动,越西县关工委也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法治的思维方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辱使命主动作为,努力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开拓进取,积极推进宣讲工作的创新发展,把越西县关工委宣讲团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每到一处,宣讲团成员还参观学校建设、寄宿制寝室、食堂建设、了解学校下一步规划等,并给学校将来的发展和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