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脱贫攻坚住房建设质量获州检查组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3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6月19日,凉山州扶贫移民局调研员邓寿祥带领州检查组到越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住房建设质量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越西县南箐乡和大花乡,通过深入农户建设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调查走访、召开座谈会交换意见等形式,从落实属地管理原则情况、建立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情况、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情况、住房建设进度计划完成情况、住房建设资金管理情况等方面,检查了越西脱贫攻坚住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汇报会上,越西县向州检查组汇报了越西县脱贫攻坚住房建设质量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州检查组认为,越西吸取了去年好的经验,提前实施了脱贫攻坚住房建设工程,全县44个施工点的工程已全部铺开,进度基本满意。希望越西要自加压力,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管理、更优的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充分发挥第三方社会服务企业的监管作用,让它们真正履职尽责;县建设主管部门要做好历史资料的保存和整理工作;在保证住房质量的前提下,抓紧附属设施的建设,确保贫困群众能按时入住新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