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荣获全州“红盾春雷行动2017”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0:2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莉)6月12日,在西昌召开的凉山州红盾春雷行动2017总结会上,越西县食药工商质量局荣获全州“红盾春雷行动2017”一等奖。

“红盾春雷行动2017”是全州工商部门从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3月底,以“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为目的,围绕商品质量监管、市场竞争行为及住宅装饰装修和消费维权等三个方面开展的市场监管执法专项品牌行动。

据悉,“红盾春雷行动2017”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越西食药工商质量局紧密结合越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昌故里4A景区创建等工作,精心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整合执法力量,针对越西特色农产品、食品药品、脱贫攻坚建设用建筑材料、农膜、液化气等与民生关系密切的行业和产品开展执法检查。

专项行动期间,共查处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方面案件15件,罚没金额19.53万元,有效提升了全县各类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质量意识,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