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0:0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云虹 马阿支)6月12日,越西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县政府三楼召开。各乡(镇)长、业务工作人员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关于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据悉,本次推行全民参保登记是一项利在广大人民、功在全社会的民心工程。越西县要求,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各阶段的工作目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宣传发动和前期工作谋划。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协调;入户调查要客观真实,如实填写入户调查表,入户调查率必须达到80%以上,入户调查信息准确率必须达到95%以上。县级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县人社局业务人员对业务经办流程、填写全民参保登记表、入户调查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对入户调查员的要求等做了全面的培训,为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打好理论和操作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