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重拳整治"四乱"现象 19人被处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1:2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郭加琦)自今年4月以来,越西采取准盯、准打的方式,打出一记记内容多样、节奏紧凑,整治“四乱“的“重拳”。

通过制定《集中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明确对乱告诬告、乱作为慢作为、乱办酒宴、乱打领导旗号“四乱”问题划明纪律“红线”。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抵制“四乱”问题承诺书、大起底排查“四乱”重要问题线索、挂帐式查处“四乱”案件、通报“四乱”典型案例等系列措施,加大对“四乱”专项整治力度。

截止目前,通报乱办酒宴1件(次),整治“四乱”,通报上班时间在经营性场所打麻将、打纸牌、吃饭,上班时间与服务对象出入经营性餐馆等问题19人,处理19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