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多部门联合“护考” 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5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阿支 黄茂林 罗茵)十余载寒窗苦读,又到一年高考时。6月7日,2017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上午9时,越西县委书记袁洪,县政协主席谢宇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木色加甲,副县长毛阿依在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下巡视高考考点。

巡视组一行仔细查看了高考考点的相关设施设备,在认真听取了考点关于饮食卫生、考场安排、治安保卫、监考人员及考场突发事件处置等准备工作的汇报后,袁洪对各部门为今年高考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视组一行还在监控室通过电视画面观看了解考生现场答卷情况。

高考期间,全县教育、公安、城管、消防、食药工商质量局等多部门联合应对,实施考点路段交通管制、食品卫生检查、环境噪声监管、消防安全排查等一系列“护考”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相关新闻

电力公司:确保高考供电

为给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6月6日,国网越西县公司精心组织,对高考保电现场进行提前部署,确保万无一失。

越西县电力公司提前谋划,制定了2017年高考保电方案,从人员安排、责任落实、保电范围、应急发电机和物资准备等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并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高考涉及到的考点及所有涉及高考保电供电线路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为参加高考的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爱心车辆:免费接送考生

为给广大高考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6月7日—9日高考期间,县运输管理所组织15台公交车和45台出租车参加高考运输,并粘贴“高考考生免费接送车辆”标识,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持准考证便可享受免费乘车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