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通报部分典型案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严亮)5月31日,越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抓好“七个一”工作深入推进“四乱”专项整治的通知》(越纪发﹝2017﹞7号)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查处“四乱”问题的部分典型案列。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确立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指导思想,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部署了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领域重点工作。

据悉,越西县将正在全县组织开展一轮集中学习、签订一份抵制“四乱”问题承诺书、开展一次“四乱”问题线索集中排查、开展一次“四乱”专项整治集中督查、查处一批“四乱”案件、通报一批“四乱”典型案例、完善一批规章制度的“七个一”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