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企地共建脱贫攻坚爱心路 助推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23:0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6月1日,中国水电五局团委联合凉山州越西县团委,越西县瓦里觉乡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国水电五局“青春公益行”之瓦里觉乡中心小学爱心筑梦活动,发挥企地共建优势,共同开启了中国水电五局在越西县的爱心之路。

中国水电五局此次“青春公益行”,是为表达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对越西县山区儿童成长成才的关心,活动捐赠了学习用具礼包300余套,在瓦里觉乡中心小学举行了现场发放仪式。

据悉,中国水电五局除了对口帮扶金阳县尔觉西乡甲谷村外,也积极投入到越西县脱贫攻坚建设中,主动承担起17个乡镇2017年的扶贫攻坚建设任务,项目辐射到越西以北约1000平方公里的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