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岗前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1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日克呷 张银祥)5月22日至25日,为了使新轮换“第一书记”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进一步提升“第一书记”服务脱贫攻坚的能力素养,县委组织部组织了越西县“第一书记”培训会暨初任“第一书记”岗前培训会。

越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晓波出席22日下午的开班仪式,并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参与脱贫攻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第一书记”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尖兵”,要进一步发挥“马上办、拼命干、真碰硬、敢担当”的工作作风,用更切实的工作举措,真真正正俯身下农村,克服重重困难,用“小成功”成就“大事业”;用更明晰的工作思路,把握薄弱环节,精准施行扶贫政策,用“绣花功夫”赢取“新业绩”;用更坚决的工作决心,勇毅笃定前行,用“敢担当”打赢“攻坚战”。

本次培训针对目前精准扶贫工作重点难点,邀请了包括2名农村电子商务专家在内的9位授课老师,设置了农村党建工作实务、电子商务如何助力精准扶贫、异地移民搬迁、国办“六有”系统详解等9门课程,积极搭建“第一书记”学习交流平台,努力提升250名驻村“第一书记”综合素质,推动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