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1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平祥)5月24日,越西在县城步行街举行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2017年科技活动周和以“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为主题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素质纲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农村实用技术、健康文明生活、防震减灾、气象科普、环境保护、药品安全、档案法普及等方面的宣传资料6000余份(册),发放宣传手提袋、围裙等500余条,受益群众达1000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以突出科学知识普及,共享创新成果,提高广大群众科学素养;以科技扶贫扶智为引领,突出科技创新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实践和成效;以创新文化建设和传播为重点,营造社会创新环境,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全面助力越西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