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乡镇小学开展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4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艳 席慧婷)5月 11日,越西县新民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以“红领巾相约话国学”为主题的国学经典诵读活动,新民镇中心小学校共有24个教学班级参与此次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人文精神、推进素质教育为宗旨,将各年级诵读内容具体化。在新民镇中心小学校的各科老师共同合作下,以熟读成诵为目标,开展各种形式的国学诵读活动。

活动中,各班学生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组织有序,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将活动推向高潮,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活动后,新民镇中心小学校将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及时发现、传播好的经验和方法,积极探索评价激励机制,激发学生参与国学经典诵读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诵读与书写相结合,从而提高孩子们的诵读和写作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