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创四好“从娃娃抓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4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莉)5月10日,越西县邮电贝尔小学党支部驻村帮扶工作组和党员志愿者一行9人,到帮扶的瓦岩乡安乐和鱼洞两个贫困村幼教点开展“创四好”从娃娃抓起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李莉和王萍老师为孩子们示范六步洗手法,老师们亲切地教小朋友洗手,引导他们讲卫生、勤洗手、预防病从口入。村支部书记诚挚地感谢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脸盆、毛巾和香皂。家长们也积极配合,帮助孩子学习洗手,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

根据越西县委组织部“创四好家庭”活动,邮电贝尔小学党支部因地制宜制定了贫困村“创四好”工作方案,即“精神面貌好、环境卫生好、人文环境好、脱贫效果好。”通过本次活动向安乐村家长和孩子大力宣传创建四好家庭活动方案和评奖办法,让每个幼教点的娃娃,从小知道个人卫生的基本要求,从小养成爱清洁、讲卫生的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