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中学举行弘扬民族团结精神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1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兴春 郭绍海 潘丞圣)为深入贯彻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州,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5月19日,越西中学开展“五十六个民族同根生 携手共进谱青春”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通过初赛选出了10名优秀的演讲者进入决赛,在比赛中10位选手从不同角度,不同的视角,诠释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

本次演讲比赛是越西中学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州的系列活动之一。

学校还先后通过知识竞赛、广播、宣传标语“手牵手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州,心连心打造繁荣发展和谐新越西”、黑板报评比、LED滚动播出“手牵手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州,心连心打造繁荣发展和谐新越西,传长征精神走跨越发展创新路,建长治久安民族团结模范州”的宣传标语,并让任课教师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课堂等方法进行民族团结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