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召开环境保护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1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阿支)5月22日,越西县2017年环境保护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培训中心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州环境保护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美丽繁荣文明和谐新越西。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县属各事企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环保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越西县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对分管行业领域的环保工作责任,及时安排部署、协调调度,及时深入一线促进度、抓落实、解难题,各项工作做到全程有记录、有档案、有痕迹。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归口负责的原则,立即成立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和措施,真正把担子肩负好、把职责履行好、把工作落实好。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反馈问题,逐项分解任务,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及所在乡镇,要督促县内各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建立环境保护责任制度,强化产污、治污各环节的环境管理,全面如实公开排污信息,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达标排放。要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惩治力度,督促排污企业落实整改,消除各类环境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针对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各牵头部门要抓紧研究制订本部门涉及的整改方案,突出抓好环保基建、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企业环评验收、源头管控等问题整改。整改目标必须可考核、可量化,整改措施必须可操作、可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