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1:1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殷建芬)5月17日,越西县以“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日为契机,在全县人流密集的步行街口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宣传活动。县综治办、县多元化解办、县电力公司等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以诉讼程序、纠纷调解须知、多元化解工作流程等为内容,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法律咨询、发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平安越西、法治越西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幅,发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安建设宣传等资料和宣传画等2530余份(册),发送笔记本、笔袋等价值3000余元的宣传品,接待咨询群众11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