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交通局加快推进“比团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1:1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泽金)5月17日,越西县交通局督查组一行对“比团路”建设开展了督促检查。

在工程施工现场,督查组对“比团路”工程进度和质量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重点对“比团路”的施工材料、施工工艺、堡坎砌筑和道路线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并对发现质量不符合要求的一处堡坎(造价约20万元)现场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比团路”起点位于申普乡和昭觉交界的比尔乡,经瓦曲觉乡、申果乡、瓦里觉乡团结桥(沙苦梁子),终点位于拉吉乡。拟建成标准四级公路,设计速度20km/h,路基宽度为4.5米,沥青混泥土路面。申果庄片区有拉吉乡、申果乡、瓦里觉乡、申普乡和瓦曲觉乡5个乡镇,受到气候和地理条件等的限制,山高路陡交通道路条件差,群众出行极为不便,严重制约了这一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比团路”的建设对申果庄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方面将有效解决交通不便的问题,极大方便沿线5个乡群众的出行;另一方面将极大的推进申果庄片区农副产品的对外运输和贸易,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比团路”是打通申果庄片区上万群众与外界连接的主要通道,不仅关系到脱贫攻坚验收,更是群众致富奔康的“希望路”“康庄大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