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食药工商质量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0:1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航)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越西县食药工商质量局组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加大对单位、医院、商场等人口密集场所的特种设备检查力度,并对特种设备使用状况、定期检验情况、作业人员持证情况、使用单位日常巡查情况以及应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还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加强安全意识的教育培训,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健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共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42家、特种设备57台,下达《特种设备监察指令书》8份,立案6起,结案2起,其余4起正在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